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搜索
查看: 2088|回复: 8

[吐槽建议] 真的是服了,这么大的牌子,连个隐藏wifi功能都没有

[复制链接]

16

主题

27

帖子

9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91
发表于 2017-12-22 09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手机装了个万能钥匙,所以想把R100无线隐藏起来,找来找去找不到。我们公司就是用的华三路由器,怎么这么大的品牌连这么个功能都没有???我几十块的TP都有好不好!!!

20

主题

158

帖子

39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94
发表于 2017-12-22 09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等解释!!!!!

20

主题

276

帖子

47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75
发表于 2017-12-22 09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这都找不到。  我女儿找1分钟都找到了,那么明显的地方。  不会你可以 看这个 方法。
http://help.h3c.com/robot/p4data/6cdbebf9a4c241f4b74ea0e13f8a3b8b
垃圾某P ,我用着卡的一比,看个低清视频都看不了

20

主题

276

帖子

47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75
发表于 2017-12-22 09:2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垃圾某达,垃圾某米

2

主题

14

帖子

5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50
发表于 2017-12-22 09:35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服了!还有这么大的笨蛋!!
来自: 微社区

20

主题

158

帖子

39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94
发表于 2017-12-22 09:4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wx_fsOwOXm0 发表于 2017-12-22 09:35
真是服了!还有这么大的笨蛋!!

确实不好找啊,作为小白客户,你们做那么复杂干哈

27

主题

73

帖子

23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7
发表于 2017-12-26 21:04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十块啥路由器,给个具体型号呀

35

主题

43

帖子

30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2
发表于 2017-12-29 12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需要通过专业版页面设置WiFi隐藏,后续也可以通过简化版页面设置,具体请关注最新版本说明书。

3

主题

24

帖子

8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0
发表于 2017-12-29 21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刚看了我买的路由器管理界面,简化版有隐藏信号的界面哦,就是进去界面后,点了无线设置之后,又试了试点了下高级设置,发现在高级设置那里就有,我真聪明~啦啦啦


隐藏wifi-简化版.PN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新华三智能终端 ( 浙ICP备09064986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4416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